古人云:取法乎上,仅得其中;取法乎中,仅得其下;取法乎下,无所得矣!

方法重要,定位也重要:做精、做强,发展成为中国角接触球轴承质量质量最稳定的第一品牌,中国替代进口轴承首选品牌,已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能力,成为全球角接触球轴承领域的百年老字号企业。这就是聊百世轴承有限公司

一、以质量拓展现有市场、以创新引领明天市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围绕这一主题,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管理模式,

二、加强人力资源建设、狠抓内部管理提升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公司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培养和造就了一支忠诚、专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①引进高层次管理和技术人才:

②加强员工培训

③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

④改革创新,激活人才

三、完善开发检测手段、保证产品质量

1. 加强信息化建设

2、严把原材物料质量关

3. 增加试验设施,完善检测手段 
 
   山东百世轴承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特种轴承以及各种非标专用轴承,是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质检队伍,非常严格的检测流程,从产品的材质选择、生产流程、包装入库都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存命脉,售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层层把关。让用户用到高质量的轴承产品,享受无忧的使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