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百世轴承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特种轴承以及各种非标专用轴承,是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质检队伍,非常严格的检测流程,从产品的材质选择、生产流程、包装入库都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存命脉,售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层层把关。让用户用到高质量的轴承产品,享受无忧的使用过程。
       公司拥有庞大的库存储备,不锈钢轴承系列、陶瓷轴承系列、工程塑料轴承、PEEK轴承、耐高温轴承、绝缘轴承等库存型号齐全。
       公司陶瓷轴承的主要材料有:氧化锆陶瓷(ZrO2)、氮化硅陶瓷(Si3N4)、碳化硅(Sic)、氧化铝(Al2O3)。
      各种工程塑料轴承的主要材料有:[PEEK(聚醚醚酮)、POM(聚甲醛)、PTFE(聚四氟乙烯)、HDPE(高密度聚乙烯)、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PVDF(聚偏氟乙烯)、PI(聚酰亚胺)、PP(聚丙烯)、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等]。
      不锈钢轴承的主要材料有:(AISI440C、AISI304、AISI316、AISI316L)。轴承钢(Gcr15)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