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机械用轴承使用环境恶劣,而且要求其具有长寿命、高转速、低噪声、耐高温、运行平稳等性能。凯美瑞公司研发的纺机轴承性能卓著,已为国内多家纺机厂配套。并能在很高的转速下平稳地转动,其具有振幅小、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维修保养方便等特点。

 

现代设备机型和纺织机械方向

一、现代设备机型
1、纺纱机械
1.1、开清梳设备

    棉纺设备的成卷机基本上已不再生产, 代之以清梳联合机。
德国特吕茨勒公司被公认为世界开清棉设备市场中的领先者。其公司TC 03梳棉机最高产量 150 ~ 200 kg/(台•h),它的开清棉设备包括BDT020型及自动开包机、型棉包小车、以及整套棉包和化纤包的喂送和开松系统, 能实现最优化的棉包铺放而不中断。
1.2、精梳机

    精梳机的速度基本上都在400钳次/min以上, 最高达550钳次/min, 最大喂入棉卷定量可达90ktex。通过对钳板结构、运动方式的进一步改进, 减少了往复运动产生的振动, 提高了对棉网的握持能力和分梳效果, 保证了高速运转时精梳条的质量。
1.3、并条机

    德国Trützschler(特吕茨勒)TD03并条机,意大利Vork公司的型Unimax并条机, 其U出条速度可达1000m/min, 在未道并条机上配有Uster公司的USG型自调匀整与棉条质量监测系统。
1.4、粗纱机

    德国青泽公司的RO-WE-MAT 670代表了一种全新概念的粗纱机, 也是今后粗纱机的发展方向。
1.5、细纱机

    瑞士立达公司的G30型细纱机在624锭以上的长车配置了第二牵伸齿轮箱, 该齿轮箱配有专用的电机, 通过中央变频控制系统与第一牵伸齿轮箱的专用电机保持同步。
1.6、转杯纺纱机

    瑞 士立达公司的最新R40型转杯纺纱机已可能生产100公支的纱线, 转速高达180000r/min以上。德国赐来福公司的Autocoro 360型转杯纺纱机, 最高生产支数也可达100公支,纺杯转速最高为150000r/min。此外还有捷克艾立泰克斯公司BD一DI型、BD一DIK型和BD一SD型转杯纺纱 机。
1.7、喷气纺纱机

    德国绪森公司生产Dlyfil 1000型和2000型喷气纺纱机。1000型机适用于棉型纤维, 是双喷双股纱的喷气纺纱机。
1.8、摩擦纺机

    奥地利菲勒公司的DREF33/96型摩擦纺纱机。
2、织造准备机械
2.1、络筒机

    日 本村田公司的No.7一Vss Bobbin Tray和No.7一Vss Bobbin Tray FF型自动络筒机均取消了传统的每个单锭带纱库的形式,换为管纱托盘形式, 这一改进大大降低了卷绕过程中的不可控制张力, 改善卷绕条件。德国欧瑞康赐来福公司的Autoconer 338被称为传感器控制的智能化络筒装置,减少断头和毛羽的产生, 保证卷绕质量。瑞士SSM公司的PW1型精密络筒机的导纱钩由伺服电机驱动, 精密络筒机卷绕的筒子比普通筒子的密度高25%, 尤其是退绕性好,其最大卷绕速度为1200m/min,筒子最大直径为280mm。村田公司的高强度空气捻接器和Mesdaw公司的928B型空气捻接器 解决了麻纺捻接处强力较低的问题, 特别在低支纱时更能有效地发挥捻接效果。
2.2、倍捻机

    国际上倍捻机主要生产厂家有Allma、Volk-mann、Hamel,他们都属于Saurer集团, 其他还有意大利Ratti、日本村田、意大利Savio、韩国利化和大元, 他们都以制造各种规格长丝和短纤纱的倍捻机著称。
3、织造机械
3.1、喷气织机

    日 本津田驹的ZAX系列喷气织机速度高,使用速度达1000r/min;机架稳;开口和打纬重新优化设计保证纬纱在小梭口情况下有充分时间通过梭口引纬喷嘴 和阀都作了改进, 可减少空气10%消耗;微机监控自动化水平高, 并向织机工厂自动化和CIMS方向发展。比利时Picanol公司OMNI织机的箱幅为190cm,转速达到1500r/min,配提花机转速开到 750r/min。配备QSC快速品种改换系统,
3.2、喷水织机

    日本津田驹公司的ZW405型喷水织机, 箱幅为140cm,车速开到2000r/min, 人纬率达2800m/min。
3.3、剑杆织机

    目 前国际著名的剑杆织机主要厂商是:意大利ITEMA(意达)集团旗下的Somet(舒美特)、Vanatex(范美特)和Sultex Textil(苏尔寿纺织)公司,意大利Smit(斯密特)公司,意大利Panter(奔特)公司,比利时Picanol(必佳乐)公司,还有德国 Dornier(多尼尔)公司。他们中档织机运转速度超过 600 r/min,工艺入纬率超过 1 000 m/min。
3.4、片梭织机

    瑞士苏尔寿• 鲁蒂公司新推出的Plean片梭织机在技术上没有新的突破。多幅织造可以在一台织机上同时进行,33cm到540cm的不同幅宽的组合。
二、纺织机械方向

    1、节能环保 近年以来,国家对纺织企业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不仅出台了多项环保政策,更是加大了淘汰落后产能的力度,“节能环保”已然成为当下纺机企业最关注词汇。除了能够生产出适合市场要求的产品,走上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才是企业真正的目标。
    2、合作壮大 随着纺机企业“优胜劣汰”趋势的日益明显,国内的纺机企业既要面对众多国内企业同质化产品的价格竞争,又面临与欧美国家高端产品的竞争,因此,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国内外企业、院校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实力。
    3、研发创新 随着国内市场高端产品需求的增加,企业必须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加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对于一直不断研发的企业,“替代进口产品”是其最终目标。
    4、纺机盛会 展会是行业发展的晴雨表。从今年的展会可看出以下趋势:装备数字化向智能化发展;自动化从单机向系统发展;节能环保向高效发展;企业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发展。
    5、机器换人 近几年,国内纺机企业面临着人工成本提高和“用工荒”等难题,同时,企业对设备生产过程精准控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解决问题、迎接挑战,加速推进企业机器换人进程才是唯一的出路。

客户需求

    无 论是纺纱还是织造,无论是后整理还是前纺,无论是棉纺还是化纤…都要求现代纺织机械高度造化的设备,以高产量昼夜不停地工作。只有使用适宜的轴承部件,才 能确保您在生产中的竞争优势。“适宜”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意味着,无论是受纤维的污染还是受腐蚀物的影响,轴承部件都能适用在高转速、高载荷、高可靠性和长 运转寿命的场合。如果您对于设备制造的要求也是如此,就具有与我们一样的设计开发理念。凭着在纺织机械工业多年的成功经验,使得KMR成为该领域中首屈一 指的开发合作伙伴。


优势
    使用凯美瑞公司研发的纺机轴承能给纺织设备带来:

    安装简便,降低噪音
    低振动,低污染
    无油脂泄露
    更长工作寿命
    更低能源消耗
    易清洁.
    重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