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工作条件恶劣,温度和速度极限。 重而连续的冲击载荷。 磨削粉尘、腐蚀性的化学品以及高湿度。 这些条件的综合做用降低了设备的性能,导致计划外停机,难以进行有效的设备维护。
    当前的钢厂还面临激烈的全球竞争和环境审查。 盈利? 提高生产力、利润率和持续性的需求空前之大。
客户需求
抵抗恶劣条件
    很少有行业能够与钢铁和其它金属厂的恶劣的工作条件相比。 温度和速度极限。 重而连续的冲击载荷。 磨削粉尘、腐蚀性的化学品以及高湿度。 这些条件的综合做用降低了设备的性能,导致计划外停机,难以进行有效的设备维护。
    当前的钢厂还面临激烈的全球竞争和环境审查。 盈利? 提高生产力、利润率和持续性的需求空前之大

优势
山东百世轴承可提供帮助
    在转炉所使用剖分式或整体式的大型调心滚子轴承可以使滚动轴承不仅能支撑很大的重量,而且还能承受很高的冲击载荷;在连铸生产线中的钢包回转支撑设备上的 旋转臂是由大型滚动轴承支撑,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支撑钢包,而圆柱滚子轴承用来承受倾覆力矩;在从动辊的内侧支撑点,使用的是剖分式滚子轴承,为了防止轴承 受到高温钢坯 氧化铁皮和冷却水的影响,轴承座需要进行水冷,密封包括片式密封和迷宫式密封;对于非从动辊或从动辊的外侧支撑,可采用整体式调心滚子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