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润环轴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档装备机械,据了解,公司自建立以来,先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12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9项,发明专利3项。2014年7月被河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高档数控精密机床主轴和高速主轴电机轴承服务商。公司生产的轴承除具有高精密、高转速、低振动、低噪音、环保长寿命等特点,还具有在高温(+800℃)、低温(-150℃)的情况下能保证正常工作的物理特性。
   
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润环科技将发展的目光投向了高端轴承市场。致力于高速、低噪、低振等P4和P2级高精密微型轴承 、中小型轴承的设计、制造、检测、试验和应用研究和生产,在高精度角接触轴承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积累丰富的角接触轴承的设计、工艺技术理论和生产经验,形成了本公司特有轴承设计、制造工艺、测试试验技术和特定的产品范围。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门生产P2、P4级高精度角接触轴承、高速高精度机床主轴轴承、电主轴配对轴承专业生产企业。同时,还为国防军工行业提供高温、低温、高速、防磁、灵敏、高精度、长寿命等特殊工况条件下使用的特种军工专用轴承。
   
在未来的发展中,润环科技下定决心,潜心研发,狠抓新技术、新工艺方的研究,逐步形成有分工、有协作、多领域、全方位的科研开发格局, 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轴承产品,通过吸收了国外制造的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及高水平人才,来提升精密轴承的设计和制造水平,突破高端领域依赖进口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