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电机SKF轴承的保管方法:
    1轴承外表虽然是涂了防锈油之后再进行包装和捆包的,但不能完全杜绝与外界气流的接触,因此要尽量避免在有潮气的环境中存放。
    2应尽量选择清洁、干燥、通风好、阴凉的地方,利用柜子或架子,坚持30cm以上高度的地方,保管。
    3如果因入厂检查等原因,已经拆开了包装的轴承,要十分注意轴承的防锈措施。
    高速电机SKF轴承的特点:
    1减少维护
    电机维护一般包括润滑轴承和监测电机性能这两方面工作。润滑或补充润滑不当会导致过度磨损,并缩短轴承使用寿命。轴承甚至可能会过早出现故障,导致运行利息大幅度上升。
    妥善密封是轴承润滑功能的一个重要组成局部。SKF电机轴承配备密封及终身润滑的轴承,无需补充润滑,因此电机被认为是免维护的例如:带胶密
    封和铁密封的SKF深沟球轴承都提前封有润滑脂,可终身润滑无需维护。汽车轴承型号查询
    2恰当维护
    SKF电机轴承具有卓越的可靠性,能无故障运行,但在有些场所下需要维护。这些场所下,为了尽量使轴承达到最高可靠性和最长使用寿命,采用恰当的维护方法、工具和产品是很重要的全部电机中,有80%以上是因为轴承失效而加以整修的因轴承钢疲劳而引起失效的情况很少。
    大多数失效情况是因轴承使用不当或维护缺乏而引起,能够得到控制的SKF研究显示,如果能够正确装置和维护,电机上的轴承通常能妥善运行10年以上。